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個大糧庫里,有小麥、大米和才剛收獲的花生。老鼠知道后,立即前往。但遺憾的是,這間糧庫極為嚴密,四壁和大門統統由整張的鐵板包裹,根本進不去。無可奈何,老鼠只好俄著肚皮圍著糧庫轉來轉去。   猛然間,老鼠驚喜地發現南墻根上有一只比香腸還細的圓孔。它奮力向里鉆去,但太緊,擠得要把骨頭勒斷。不管這些,它還是要進去,因為它已經看見了小麥、大米和花生終于,在劃破脊青和肚皮的情況下,它成功了。于是乎,   頓美餐!美餐之后,它又舒舒服服地鉆到麻袋里睡了一個美覺。第二天,又是一番掃蕩……接連十來天,這只老鼠在糧庫里吃喝拉撒睡,養得肥肥胖胖的。   這一天,它想家了,又找到那個圓孔想出去。不料,頭出去了,身子出不去,想退回頭來,又退不成,急得它死去活來。這時,圓孔說話了:“活該!誰讓你偷吃的,把自己養得這么肥胖—吃了東西就出不去!”   老鼠只好眼睜睜地被人捕去。肥了自己,同時也害了自己 +10我喜歡

文/冷夢鈺   拉開窗簾,窗外雨“嘩嘩……”的下著,時而大,時而小!風“呼呼……” 的吹著!“好高興啊,可以見到你了!”夢心里想著,拿出了珍藏已久的衣裙,打上你送的小花傘,走在與你相會的小路上,不知等這場雨等了多長時間,一個月,倆個月……太長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呀!每一天好像就是一年,時間太長了!夢,記不清等這場雨登陸多長時間……   夢,每天盼呀盼望呀望,每天坐在窗前望著天上的火紅火紅的太陽,盼望著烏云的到來,把那火紅的太陽遮住。下一場大雨!可老天偏偏要和她做對一般,眼看著就要下雨了,夢心里一陣高興,但一陣風吹來把烏云全吹跑了,夢心里一陣凄涼,多想下一場雨呀!因為只有下雨天她才能再次見到萍,因為萍與夢相遇的時候是下雨天,在萍離去的時候,答應夢下一次下雨時,會在他們相遇的地方等她。那天萍送給夢一把雨傘說是見面禮!沒過幾天,萍托人送給夢一件衣裙。夢,把衣裙收了起來,準備與萍再相見的時候穿……   好像老天被這癡癡的少女心所感動,不忍再讓她失望,所以下了這場雨,或是老天聽到這位少女真誠而苦苦的祈求所感動,所以下了這場雨 ;或是老天被少女等待思念已久的那份心所感動,所以下了這場雨……這都是,亦都不是,只有一個人才知道……   夢,是一位溫柔,可愛堅強,但同時又是那樣脆弱的女孩,堅強時無人能及,脆弱是就像一片被風輕輕吹落的樹葉!夢總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溫柔,可愛,好勝!很少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夢苦苦的等候,苦苦的哀求,終于得到了回報,他的回報就是這場雨,一場雨對別人來說不算什么,但對夢來說,卻非比尋常,因為她可以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走在寂靜而憂傷(幽深)的小路上;雨“嘩嘩”的下,風“呼呼”的吹,打著你送我的花傘,轉折你送我的衣裙;走在與你相會的小路上,這是一夫多美的畫面呀!望著遠方的小路,是那么的幽靜。像是一位老人在述說著什么,路很平,也很長。風輕輕地吹過,好像在撫摸大地一般,雨,“嘩嘩‘的下著,好像在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著大地,洗禮著萬物,讓他們茁壯成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在寂靜而憂傷(幽深)的小路上,聆聽著魚的歌聲,風的伴奏,想著最想見的人,心里甜甜的,暖暖的……夢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的“夢”走進,朝著心中的“夢”一步步邁進……   穿過寂靜而憂傷(幽深)的小路,來到了“夢”中的地方,合起花傘,坐在屋檐下的窗前,望著窗外的雨,慢慢的回想起第一次見到平的情景:   那天也是下著這樣的雨,也刮著這樣的風,夢站在屋檐下,久久的望著天上的雨,這是平走了過來,把傘打在夢的頭頂,說“嘿!”打斷了夢的思緒,打斷了夢的思緒,回過頭驚恐的說“請問,有什么事?”平笑著說“我叫做平,和平的平,我看見你在這發呆,所以就過來了,對了,你叫做什么名字?”“我叫做夢,夢想的夢”平笑著說多好聽的名字呀!望著夢滿臉憂傷充滿淚水的雙眼,平停止了笑,開始沉思,沉思是否做錯了事,說錯了話。從而使這位美麗而又可愛的女孩這樣的傷心,還是因為窗外那綿綿不盡的雨擋住了這位忘記帶傘的美麗而又可愛的女孩的回家之路……   小小的花傘始終沒有離開夢的頭頂,家人就這樣在這把小小的花傘中沉思!沉思!沉思各自的心,沉思過去的自己,沉思未來的自己……   夢的手輕輕地穿過小花傘,來到雨中,清清涼涼的雨水打在她纖細的手上,“真涼呀!”一句話打破了小小花傘中的沉思,打斷了倆人的思緒,“嘻嘻哈哈。。。。。。。”夢笑了,平望著夢的笑很高興,平又望了望窗外的雨,又陷入沉思,夢,輕輕的抬起頭,望了望平的臉,似看出了平的愁緒,又望著窗外的雨,笑著說“你不用擔心我怎么回家,我喜歡雨,喜歡淋雨,喜歡在雨水的澆灌下成長……”夢停了停,接著說但這次夢沒有笑,眼中含淚雙手放在胸前“我……我有一個愿望,我想我不可能實現它了。”說完后,夢輕輕的閉上眼睛,淚流了下來!平遞給夢一張紙巾,夢輕輕的說“謝謝!”“不用客氣,是什么愿望,可以告訴我嗎?”平好奇的問,“是在雨中漫舞,但我不會跳舞,也沒有人教我!”夢的語氣是那么悲傷,“不要難過,我可以教你跳舞。”“真的嗎?”“真的,不騙你!”夢笑了,平也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學會了舞,平牽著夢的手來到雨中,就好像王子牽著公主得手一樣,他們在雨中跳起了舞,就像王子與公主在城堡的大廳跳舞一樣!在雨中,夢歡樂的笑著,平也是,在雨中,能幸福的笑著,平也是,跳完舞后,平把夢送回了家,平臨走時送給夢一把小花傘,并告訴夢下一次下雨時,會在這相見……   他來了,“夢!”輕輕的一句話,把夢從回憶中拉回到了現實,“夢”又是輕輕的一聲,覺得好熟悉,他是誰,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難道是他來了!!!夢想著,又是一聲“夢”,夢回過頭才發現平已經站在自己的身后,夢嚇了一跳,她沒有想到平會站在她的身后。見夢驚恐的眼神笑著說“夢,沒有嚇到你吧?你沒事吧?”“我沒事,你下回不能再這樣嚇我了!”“好!我早就來了,一直站在你身后,你想什么想得這么出神,否則早就發現我了。”“沒……沒……沒什么,沒有什么!”夢哄著臉,低下頭。平沒有往下問,只是靜靜地看著夢,夢紅著臉說“平,你在看什么?”平笑著說“你今天真漂亮,這件衣服很適合你!”夢還是低著頭說“謝謝,今天……今天……今天我們還是跳你教我的嗎?”夢打斷了平的“欣賞”,他一愣說“今天我再教你一段新的!”“好!”   夢學會了舞蹈,同時也聽出了音樂也是她沒有聽過的,平放完了音樂,“平我為什么沒有聽過?”“那是因為這幾首歌是我寫的。”“是你的寫的?”“是的!”平肯定的回答,“夢,我能問你一件事嗎?”“什么事,你問吧!”“夢,你……你……你喜歡文字嗎?”“我喜歡!”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平   把日記放在夢的手機嚴肅的說“我把這些日記本交給你,這些日記本就像我的生命,現在我把它們交給你,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的運用文字,運用這些日記本,讓你在文學上作出貢獻,好了,我們來跳舞吧!”夢閃著她的雙眼滿臉疑惑的說了聲“好!”   但她不知道這是最后一次共舞……   音樂響起,平還是牽著夢的手,就像王子牽著公主的手一樣,跳完舞后,平送夢回了家。在夢快到家時,平說“夢……我……我……我要走了。”“你要去哪?”夢急切地問著,“我!我要到一個很遠的地方,這是一朵水晶做的彼岸花,還有這些日記本,你一定要在文學上作出貢獻,不要辜負我的希望,我沒有完成的夢想,你一定要幫我完成好嗎?”夢已淚眼朦朧,她顫抖著接過了彼岸花和日記本,并且向平輕輕的點了點頭顫抖著說“好!我答應你……”“好了,別難過了,我會在那里看著你……”說完后便轉身離去,“等……”夢還沒說完便暈倒了,倒在了平的懷里……   夢哭喊著從夢中醒來,醒來時她自言自語地說“原來那是一場夢……”夢走下床,不知被什么東西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一塊白布飄落在了身上。她拿開白布,驚呆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件天藍色的禮服,桌上放著水晶做成的彼岸花……   我最愛的人!請容許我這樣稱呼你!   ——夢   我走了,我要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不要去尋找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最快樂的……   夢!我最愛的人,記住答應我的事……   我是星星的化身,永遠在黑夜中守護著你,我是月亮,為你在黑夜照明,這是我為你寫的,希望你喜歡:《夜》《受傷后的——天堂》《心碎了》《人魚的愛》 +10我喜歡

河邊楊柳不再依依搖曳,霓虹燈在凜冽寒風中似乎停止了它五彩的光芒,河里厚厚的冰面,白的奪目,冷的刺眼的光和街上的華燈爭相比亮!   正是下班時段,街上人流如水,燈如繁星。身處其中,人不得不放輕放慢了腳步。前邊橋頭上影影綽綽的人影,走近一看,是一位賣菜的老太太!一輛破舊的三輪車,車架子上卡著的手機,用以照亮,車廂里有幾兜洋姜。旁邊扶著電動車的女子,后座上的孩子被一大面包服捂得嚴嚴實實的。央求著:   “媽媽!冷啊,快走吧!”   “好孩子,咱等奶奶先回家吧!”   正說著,見我過來了,女子話音中充滿期待:“姐,要一兜洋姜吧!”   “多少錢?”我很好奇的打量著女子。她穿著狐貍領的黑皮草大衣,戴一頂紅色的毛線帽子,很白皙俊俏的樣子。   “八塊錢,足足五斤呢!白天都是買兩塊錢一斤,天黑了,買了俺好回家!”老太太搶著回答,我疑惑的看著這一家人,看洋姜成色不錯,就提了一兜!   “你的微信碼?我沒有現金!”   “俺不會使手機!”老太太兩手垂下來,上下摩挲著褲兜處,很無助的樣子!   “姐,你掃我的吧!”   然后又回頭沖著老太太:“大姨,掃我的手機,我給你現錢!”說著,便拿出錢包,抽出十塊錢先遞給太太。老太太被動的接過錢,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等把錢拿在手里,才明白,沖著女子:“閨女,謝謝你啦!”稍遲疑了一會兒,又對著我說:“我再給你兩塊錢!”我這才明白,便掃給女子十塊錢。   這時又來了看洋姜的,女子沒等我回話,忙著應酬!這個人也要了一兜,“姐,還剩三兜,你倆再要一兜,咱們包圓了吧!我已經要了一兜啦!這個老人我認識,和我是鄰村,無兒無女的!省得叫她再拿回去啦!”我正納悶她倆的關系,此時豁然開朗,原來這個女子和老太太無親無故。在這暮色寒風里,她是在幫助這個老太太早點回家!我對這個女子肅然起敬起來!不覺抬頭仔細打量她,白皙的俊俏的面龐,大大的眼睛閃著亮光。嘴上的口紅很顯眼。我向來對濃重的口紅很反感,但她嘴里說出來的話銀鈴一般,哈出暖暖的白氣繚繞在冬日冷冷的空氣里,和她紅紅的毛線帽子相映襯,反倒是很協調很美感!   在微信里看到過如此的提醒:當你看見黑天里賣菜的老人不妨全買下來,讓老人早點回家!但總覺得這是一種勸誡,一種引領。不想,這樣的事就發生在我生活的小城!   女子把三兜子洋姜擱置在電動車的踏板上,騎車遠去。消失在小城熙熙攘攘的車水馬龍中,她的毛線帽子紅紅的,似一束火苗燃燒著,在我的視野里久久不能消失!突然想起王安石的兩句詩:   “車馬紛紛白如晝,萬家燈火暖春風。”   女子婷婷美似玉,一路風景醉小城。   【作者簡介】王桂蘭,女,生于1963年,中學高級語文老師。 +10我喜歡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橡膠模具開發ODM工廠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dz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